墨御司

耽美渣渣写手🌚喜欢写虐文,但是为了粉丝啥都可以写。啥都会一点,啥都干不好的那种人就是我

第十三章 争宠

  木晴水很惊讶,道:“那样的话皇上可是要废了你的皇后之位……”

  君正曦垂下眸,顿了顿,轻声道:“求之不得。”

  周语贞阴阳怪气道:“哟,咱皇后娘娘天天生病,就算你怀孕了又怎样,皇上还不是天天来看望皇后娘娘?”

  “……”君正曦似是听出了话语中的刁难,无奈道:“我真的没有打算和你们争宠,我……”

  木晴水道:“你这脸蛋就是我们最大的威胁!”

  君正曦闭上眼睛,苦笑了一下,没再说什么。

  周语贞把糕点扔到君正曦的梨木桌上,道:“都是我不爱吃的,送你了,我们走!”

  木晴水笑了笑,走到门口,竟然摔了一跤,顿时眼泪便像断了线的珠子般往下落。周语贞连忙扶她起来,道:“这是怎么了?”木晴水擦擦眼泪,委屈道:“想来是方才在宫外跪久了……”

  明瑾顿时忍不了了,大喊:“娘娘什么时候让你跪了,你刚跪下膝盖还没碰地娘娘就叫你进来了你还想怎样啊你?”

  君正曦轻咳了几声,明瑾也顾不上木晴水,急忙过去给君正曦顺气。

  君正曦摆了摆手,微声道:“随她们去吧……”

  “……娘娘……”明瑾有些不甘心。

  “扶我上榻休息吧……”君正曦叹了口气,道,“若是真的可以把我废了……”

  “不行!娘娘!”明瑾厉声制止。

  “……”君正曦躺在榻子上,沉默着,继续想着如果可以把自己废掉,接下来会有什么后果。

  秋儿和小楠……她们……会遭到父亲的虐待吧……君正曦闭上眼睛,内心涌上一波苦水,把自己淹没了。

  木晴水看君正曦也不理她,于是便作痛苦状和周语贞回了萧锦宫。

  傍晚,江梓黎回宫,先去太医院拿了些安胎的草药,带去了萧锦宫。

  木晴水已经准备好了晚膳,看见江梓黎回来了,笑了笑,道:“臣妾恭迎皇上,嘶——”行礼行到一半,痛吟一声。江梓黎脸沉了沉,问道:“怎么回事?”

  “……臣妾……无事……”木晴水笑了笑,旁边的燕儿却抹了抹眼泪,道:“贵妃娘娘与昭仪娘娘一起去给皇后娘娘问安,顺便带了些糕点去,可是皇后娘娘不见……还让,还让两位娘娘跪在外面……”

  木晴水低声呵斥道:“燕儿,切勿瞎说,是我自己要跪的。”

  “不!娘娘,你让奴婢说下去,皇后娘娘不但让您跪在宫外,走前还推了你一下……”

  “把这个贱婢拖出去重打五十大板!”江梓黎低喝道,面露杀气。

  “皇上恕罪!”燕儿急忙跪下,惊恐地摇头。

  “你真当朕那么蠢,还是当朕没脑子?!”江梓黎邪笑了一下,“拖出去重打五十大板!”

  木晴水脸色不大好看。这么一看皇上肯定是识破了,于是急忙委屈道:“这个奴婢的确瞎说,可是臣妾跪下来这是千真万确……皇上……”

  木晴水眼中含着泪。

  “爱妃。”江梓黎笑得邪魅,勾起木晴水的下巴,道:“你要护好你肚子里的孩子啊。”

  木晴水打了个冷颤。

  

  

  

  

评论

热度(2)